发现

行走的图书馆!多功能Kindle了解一下!

学习神器Kindle一定要拥有!

云米柜式变频空调,AI智能控温送风

云米柜式大匹变频空调装载AI智能风模式,结合IOT物联技术实现全温场全面感知。用户只要一键开启机器就会代替传统的反复调节操作,实时操控空间的温度、风力和风向真正实现AI智慧调节。

《隐形守护者》上架苹果App Store 需iPhone 6s以上机型

据悉,《隐形守护者》iOS版本已正式上架App Store,售价18元(前五章)。iPhone6s及以上;系统版本达标的iPad,推荐内存:2G以上 iOS 9.0以上系统版本可以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

何止光刻机?国产芯片短板出现,梁孟松一语中的

随着美国芯片禁令的下达,我们国内逐渐意识到了芯片技术的重要性,于是开始大力扶持国内半导体公司的发展。

摩飞美意二合一咖啡机,超大容量有礼待客

摩飞公司还配套装备了高温防爆玻璃可承受±150摄氏度的温差水位刻度一目了然,多功能咖啡勺使用户盛粉或是压粉更加便捷干净,可分离式的接水盘便于清洗保证咖啡机的洁净,于顶部特设的暖杯区在暖杯后倒入咖啡能够避免咖啡温度的降低。

王者荣耀的魅力你了解多少

一提到游戏,相信广大网民们就坐不住了吧,那么当下什么游戏是最潮流的呢?相信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说王者荣耀,是的,王者荣耀是非常多人玩的一款游戏。

小熊多功能迷你小电锅宿舍学生寝室小锅小功率1-2人家用火锅煮面来喽

这不今天叶紫小编就要来给大家推荐这么一款令人心动的,超级好用神奇的宝贝——小熊多功能迷你小电锅宿舍学生寝室小锅小功率1-2人家用火锅煮面。

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搜狗、360地图导航哪个最好用?

新手司机开车自驾外地,如果没有导航的帮助,那简直是瞎子--两眼一抹黑!这包括半瓶子司机,平时也没有看路标、指示牌的习惯,又没有丰富的道路经验,别说抄近道、绕堵车了。

选购数码相机不仅只看价格,还要注意以下四个误区。

大多数家庭外出时会买一台数码相机方便拍照,但是在挑选相机时要慎重,不能只看价格。

龙芯中科表示,目前 3A6000 处于流片阶段,3A7000 未开始研发

3A7000 芯片还没有开始研发。数据显示,龙芯 3A6000 PC 处理器采用了 3C5000 服务器处理器相同的 12nm 工艺,仿真跑分相比现款 3A5000 系列提升 30%,浮点性跑分相比 3A5000 系列提升 60%。

小米电视4A 43英寸青春版开启预售 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随着小米米粉节临近,很多产品都迎来了优惠大酬宾。据小米电视官方表示,小米电视4A 43英寸青春版开启预售,预售活动到手价仅999元。

科大讯飞阿尔法蛋·超能蛋 开启孩子天赋的超能伙伴

其中,阿尔法蛋·超能蛋专为3-12岁儿童打造,高120公分、腰围90公分、体重240g,是家族系列中个头最小的一款,延续了家族萌萌的特质,更加的便携和小巧。

全新科幻风格:小米9透明尊享版你知道了吗?

之前小熊听到有小米9内部的独家消息称小米9和小米8一样,会有一款透明的探索版的机型,但是这个消息也是道途听说,小熊也没有当真;但是就在最近小米家的大BOSS雷军先生就在自己的微博上主动曝光了这款透明板的小米9,所以现在这个消息也已经被证实了是真的,雷军先生对小米9的此次设计称为是“全新的科幻风格”,它的名字是“透明尊享版”。

大佬永远是大佬—— Google Pixel Slate,超强二合一笔记本 可以兼容双系统!

相信大家对谷歌的认识都存留在它是一个知名的搜索引擎,而不知道它其实也推出过科技类产品,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谷歌的这款二合一电脑:Pixel Slate

红米NOTE2线刷包救砖,线刷教程,教你解账户锁破解双网通!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街机红米NOTE2的救砖,和强制降级解账户ID锁教程。

全新一代国产机皇华为Mate10:强大的背后,是AI技术加持下的人工智能

 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智能手机-华为Mate10,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全新的华为Mate10不仅在屏幕,相机以及外观上有了大提升,还在其麒麟970上集成了全球首款AI智能芯片。

视频

01:30

叶紫资讯

672次观看 · 2024-04-16

知识

三星电视遥控器怎么配对

8 分钟前更新1048 次浏览

13年触摸遥控器配对方式-遥控器取下背板按配对2014年触摸遥控器配对方式-同时按【返回】+【指南】键5-8秒2015年触摸遥控器配对方式-同时按【返回】+【一屏双享】键5-8秒2016年触摸遥控器配对方式-同时按【返回】+【播放】键5-8秒2017年触摸遥控器配对方式-同时按【返回】+【播放】

无线网卡怎么开热点?

8 分钟前更新2376 次浏览

装网卡的客户端应用程序。2、在桌面上找到无线网卡驱动盘安装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打开。模式默认的是基站模式不用管,点击可用网络,在可用网络中找到需要连接的无线网络名称,选中并点击下方的添加到配置文件中。3、在弹出无线网络属性对话框中输入该无线网络的网络密码,并确定。

二手笔记本-富士通(Fujitsu) U938使用感受

13 分钟前更新688 次浏览

还要焊内存颗粒,风险略大。当然,请大家记住一句话,买二手电脑的时候,永远不要希望卖家会给你配上好的内存条和硬盘,因为对于大部分二手笔记本电脑,他们能动手脚的部件就这两个。果不其然,我这台就是一个例子,内存插槽上是插了一条4G的内存,但是是一条不知道几手的DDR3的4G内存,和板载内存搭配以后

美的电磁炉怎么样

13 分钟前更新373 次浏览

现在电磁炉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家电。市面上的电磁炉品牌及种类也是多样复杂,我们很难快速掌握好的挑选方式。所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电磁炉品牌是极其重要的。经过了多年的厨房磨炼,我已经可以非常自如的使用电磁炉做出一桌菜了。在挑选了市面上那么多种类的电磁炉之后,我依旧选择了优秀的美的电磁炉。

笔记本电脑黑屏却开着机怎么办?

18 分钟前更新10334 次浏览

笔记本电脑黑屏开机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解决方案有几种,最常见的:可能是笔记本电脑处于休眠状态,可能是接触不良,可能是显示器和主板之间的灰尘接口接头,黑屏开机后,但听到声音可以确定正常进入系统1.现在可能处于休眠状态,笔记本休眠是笔记本处于休息状态,然后笔记本处于假死黑屏状态,会被误认为是黑屏。

英雄钢笔哪个型号好,英雄钢笔是什么档次,英雄钢笔怎么样

18 分钟前更新392 次浏览

英雄钢笔在英雄几十年的历史上,造就了大量在中国钢笔界脍炙人口,甚至世界知名的好钢笔,如英雄100金笔、英雄200金笔、英雄800金笔、英雄616铱金笔、英雄329铱金笔等等。英雄钢笔哪个好?根据价格、评价推荐4个高性价比的产品

笔记

暂无推荐笔记

活动

暂无推荐活动

商家

暂无推荐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