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新款华硕天选2游戏本上市 搭载锐龙7 5800H 支持光线追踪

5月11日,华硕正式推出新款天选2游戏本,原价6999元,首发价格6499元,而且享三期免息,晒单享100E卡。

小米手机几种刷机方法,小白也能学会

1、MIUI完整包跨版本升级、降级均需手动进入Recovery 清除全部数据。 带BL锁机型:跨版本升级过程中会强制清除全部数据,无需手动清除。

走在河边就湿鞋?五双超小众防水跑鞋!Rider:我的孤独你不懂

  老铁们的本座又上线啦! 今天被一位读者感动到了,本来今晚不打算再码字了,想想这位老铁私信给本座的内容,本座还是决定动手写下这篇文章,是谁本座就不艾特他了。

vivo官方发声:X20/X9s系列机型均可升级至安卓8.0

距今为止自从谷歌商店发布安卓8.0升级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大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品牌也都陆陆续续地升级到了8.0的版本,至于本就是国内大厂的vivo手机离升级到正式的8.0版本也不远了。

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 超轻无感佩戴 游戏低延迟

vivo TWS Neo是vivo推出的第二款真无线耳机产品,较前作来说,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全面进化,特别是在音质和延迟方面,可实现好音质+低延迟等卖点。

路由器UPNP设置开启还是关闭?路由器关闭UPNP会怎样?

路由器UPNP设置开启还是关闭?虽然UPNP开启后能方便智能监控设备直接透传到因特网中,但就UPNP的漏洞上而言,这并不是一个推荐使用的功能。

华为云崩了?官方回应:故障已恢复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上午消息,今日有网友反馈“华为云崩了”。华为云官方微博回应称广州-华南区域公网访问异常,现已修复。以下为全文内容: 尊敬的华为云客户: 

小米移动电源2C:20000mAh的电池容量惹,管够!!!

无论是续航性能多么强大的手机,你还是要准备上一部移动电源以防自己的不时之需,万一自己进行个什么短途旅行或出差的话,一款移动电源也能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了喔,而且手机的耗电量会随使用手机时长而变化的。

MIUI用户必知,红米最简单的刷机教程你一定要了解!

红米手机本身自带的MIUI系统,其便捷、好用等特性恐怕不用多说了。不过,刷机不仅可以把系统优化的更为流畅,还能让系统变得更美观及富有个性。

中兴也发布了5G新机!Axon 10 Pro即将来袭!

继前几天华为发布了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X之后,中兴于北京时间2月25日17点30分也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旗下的5G旗舰新机——Axon 10 Pro 5G。

惠而浦WFC85724OG滚筒洗衣机流沙金 开启洗衣新时代

这台洗衣机具有出色的顽渍净系统,还就先进的智氧技术既可以去除异味还可以清洁桶壁,15摄氏度护色洗衣不用担心衣服受损磨色,一键式傻瓜操作更便捷。

只要500块就可以DIY独一无二的专属手机

现在只需要花89美金,折合人民币500块左右,你就可以拥有一部独一无二的组装定制手机。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没小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部独家定制的手机。

Windows硬盘安装凤凰系统(Phoenix OS)可以用电脑玩吃鸡手游啦~

感觉手机上玩吃鸡,玩王者荣耀不方便,小北教你安装桌面版Android系统,使用键盘鼠标来玩吃鸡跟王炸荣耀,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凤凰系统是一套基于安卓平台深度研发的 x86 PC 操作系统。

铁三角ATH-DSR9BT耳机,经典一脉相承

ATH-DSR9BT APTX耳机整体采用铝合金机壳再施以螺丝固定,能够有效抑制多余震动所导致的失真从而实现铁三角理想的机壳构造。用户通过右侧耳机机壳的下端三颗LED灯可以检视剩余的电力同时也能显示目前传输的数位音讯格式。

选购平板不要再局限iPad了~驰为的UBook平板超奶思~

不少消费者对iPad这个平板品牌有着某种执念,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告诉大家,当然平板电脑做的好的自然不止那一个品牌,今天介绍的主角便是国产品牌——驰为发布的一款UBook平板。

美图M8s系列,燃烧的七龙珠

今天呀,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系列的最后一款——七龙珠,燃力觉醒。   <h2>  按照小编的习惯呀,我们还是由表及里,慢慢来看。

视频

01:30

叶紫资讯

672次观看 · 2024-04-16

知识

音响的使用方法,你了解吗?

7 分钟前更新300 次浏览

卿可这种摆法可以让高、中、低频音效得到平衡,也就是音乐发挠友们平时说的高音准中音甜低音稳,一句话,通透。二,音箱怎么连接1、音箱线怎么接头首先把音箱的位置摆放好,然后进行接线。左右两个音箱的接线般是使用卡线连接,注意分清音箱线的正负中置音箱可以使用莲花头信号线直接连接。

一个手机能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耳机 吗?

7 分钟前更新1776 次浏览

将收到的媒体数据重编码并发出,第二个耳机虽然同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但这些数据来源不是手机,而是耳机:目前主流几家蓝牙耳机厂商还没有发现第二个能同步播放音乐的。另外,Beats家的耳机由于有自家W1芯片,可无缝切换苹果自己设备,但注意,它是“切换”而不是“同步”。

笔记本键盘鼠标怎么关闭

7 分钟前更新4502 次浏览

6、在右键菜单点击“禁用设备”就可以关闭笔记本电脑触控板的鼠标了。7、如果想要开启的话,再次右键单击“Touchpad”选择“启用设备”就可以开启触控板功能了。以上就是笔记本电脑触摸键盘怎么关系的详细介绍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海豚模拟器(wii 模拟器 使用教程)

12 分钟前更新3387 次浏览

如果使用Wii手柄设备:可以使用wii的手柄进行映射,基wii经典的手柄,俗称鸡腿的手柄,一些体感游戏如舞力全开等,需要配置这里的wii手柄选项,因为篇幅关系这里不作具体展开,会有另外文章专门说明以上就是设置部分的全部内容了,如有疑问可以回复留言等形式

三星刷机教程(一)【解锁 OEM锁】【解锁 手机BL】

17 分钟前更新4625 次浏览

三星手机如果想刷入非官三星手机如果想刷入非官方内容。比如 TWRP ROOT包 或者 第三ROM,都需要先进行“解锁OEM 和 解锁手机BL”操作。警告:国行和港版解锁手机BL会导致失去官方保修操作前请慎重!!(一)、S20系列教程:步骤一:准备工作A.退出手机登陆的

小米如何刷入第三方Recovery

22 分钟前更新2421 次浏览

注意,此教程仅适用于出厂安卓10及以下的机型,由于我没有出厂11的机型,并且长期内没有换机的打算,所以对它们并不了解,只知道刷的方法有些不同。这个就只能等了解的大佬写教程啦。什么是第三方Recovery?我们之前的教程讲过了,Recovery(恢复模式)是独立于系统的一个模式,具有高权限。

笔记

暂无推荐笔记

活动

暂无推荐活动

商家

暂无推荐商家